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驻马店开展2022年全民健康科普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11:15:36   

健康生活你我他 科普知识进万家驻马店开展2022年全民健康科普知识竞赛活动为持续提高广大市民们健康素养水平,进一步普及营养健康知识,倡

健康生活你我他 科普知识进万家
驻马店开展2022年全民健康科普知识竞赛活动
 

为持续提高广大市民们健康素养水平,进一步普及营养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践行《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市卫健体委、市文明办、市爱卫办、健康驻马店行动推进办、市大数据局联合主办,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承办,依托政府官方城市门户“咱的驻马店”APP开展“健康生活你我他 科普知识进万家”2022年全民健康科普知识竞赛活动。

即日起,打开“咱的驻马店”APP,首页点击“健康生活你我他 科普知识进万家”轮播图可参与活动。
 

活动以H5交互的方式开展,以趣味漫画、图文海报、知识竞答等载体呈现,在潜移默化中,培育广大市民健康生活习惯和意识。竞答题目涵盖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基本技能等健康科普知识,答题结束后还可以点击题目解析,查看错误原因,以此巩固学习效果。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共设置优秀组织奖5名,个人奖100名。活动结束后,优秀组织奖评比以各县区参与率为依据,个人奖评比以答题成绩为依据,由主办单位颁发荣誉证书,予以通报表扬。竞赛通过有奖竞答、选树典型的方式激励市民主动学习健康知识,增强社会的普遍认知,积极营造“人人共建、人人共享、人人具备健康素养、人人参加健康活动”的良好氛围,把“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落到实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