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省卫生厅信息中心来我市督导检查卫生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2-06-02 09:56:00   

5月31日至6月1日,省卫生厅信息中心陈益洲副主任一行7人来我市督导检查了卫生信息化建设开展情况。市卫生局局长谢富田、副局长聂勇和局办公室及信息化办的同志汇报了有关工作并陪同。

5月31日至6月1日,省卫生厅信息中心陈益洲副主任一行7人来我市督导检查了卫生信息化建设开展情况。市卫生局局长谢富田、副局长聂勇和局办公室及信息化办的同志汇报了有关工作并陪同进行了检查。

督导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市卫生信息化建设开展情况汇报,仔细观看了市卫生局信息化中心机房、市中心医院、遂平县人民医院和遂平县嵖岈山镇中心卫生院的数字化建设及运行情况。在遂平县嵖岈山镇中心卫生院,督导组还查看了居民健康档案录入、防疫门诊建设等开展情况。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卫生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要加快居民健康信息录入速度,全面完成信息化建设目标要求,早日实现卫生信息的互通、卫生资源的共享。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