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驻马店市急危重症救治体系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4 08:21:51   

3月18日下午,驻马店市急危重症救治体系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副市长冯玉梅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布。驻马店市急危重症救治体系建设是利用

3月18日下午,驻马店市急危重症救治体系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副市长冯玉梅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布。

驻马店市急危重症救治体系建设是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以急性胸痛、急性卒中等急危重症救治为切入点,统筹市、县、乡医疗救治资源,建立三级救治网络体系,最终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上下联动”的急救模式。驻马店建立起包括1个市级急危重症救治中心、1个市级分中心、9个县级救治分中心、184个乡(镇、社区)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救治网点在内的“市——县——乡(镇、社区)”急危重症三级救治网。

发布会上,市卫健体委负责人就驻马店市急危重症救治网络体系等相关问题回答了新闻媒体记者的提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