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5-24 09:53:42   

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的通告

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关于公布打击整治

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的通告

根据国家、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省卫生健康委有关工作要求,为切实维护广大老年人合法权益,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向社会公布线索举报方式如下:

一、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396-2836506

举报邮箱:zmdlljk@163.com

通信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1315室

邮政编码:463000

二、举报范围

养老机构内设的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相关人员擅自为老年人开展诊疗活动等违法行为。

三、举报提示

举报人应如实反映问题,并对举报问题的真实性负责;举报人应提供个人真实信息及联系方式,以便核查及回复;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相关信息。

特此通告。

                   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
                        2022年5月23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