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关于正阳县人民医院“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现场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30 17:59:40   

2020年9月28日至30日,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按照《医院评审暂行办法》《河南省医院评审管理办法(试行)》,抽调医院管理、医疗、护

2020年9月28日至30日,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按照《医院评审暂行办法》《河南省医院评审管理办法(试行)》,抽调医院管理、医疗、护理、院感、药事、临床检验与用血、医学影像、病理、纪检和财务物价等十个方面的14位专家,组成“二甲医院”评审专家组,对正阳县人民医院 “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进行现场评审。评审专家组依照《二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2012年版)》,对该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现场评审,经专家组一致认为,正阳县人民医院基本达到了“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评审标准,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向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以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问题,反映的问题必须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并提供书面资料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公章)和联系方式。按照规定,公示期满无异议,我委将对正阳县人民医院正式命名,并上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备案。

公示期:2020年10月1日至2020年10月7日

受理单位: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

受理电话:0396-2915545

受理地址:驻马店市开发区泰山路与骏马路交叉口广泰大夏1215房间

2020年9月30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