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关于平舆县妇幼保健院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12 19:56:58   

根据平舆县妇幼保健院的申请,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妇幼健康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与规范化管理的指导意见》和《河南省妇幼保健机构评审实

根据平舆县妇幼保健院的申请,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妇幼健康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与规范化管理的指导意见》和《河南省妇幼保健机构评审实施方案》,驻马店市妇幼保健机构评审委员会依据《二级妇幼保健院评审标准》及实施细则,组织专家对平舆县妇幼保健院进行了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现场评审,专家组根据现场评审情况完成了评审报告。

经评审委员会审定,平舆县妇幼保健院达到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标准。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一周(公示时间2020年8月13日—8月19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驻马店市妇幼保健机构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0396-2996663
 

2020年8月12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