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驻马店市2019年度二级以上中医医院“双核心指标”考核评价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9-12-30 17:03:39   

根据《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二级以上中医医院双核心指标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我委于2019年10月28日起抽调由管理、临床、药事

    根据《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二级以上中医医院“双核心指标”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 》,我委于2019年10月28日起抽调由管理、临床、药事、党务、医技、护理、感控专家各1名(其中1名为专家组组长)的考评专家组对我市8县1区9家二级中医医院“双核心指标”进行了考核评价。于2019年11月27日邀请南阳市中医药管理局组织的由南阳市中医院专家组成的考评组对我市唯一的一家三级甲等中医院市中医院进行了“双核心指标”考评。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个别访谈、统计资料分析、医师考核等方式进行考核,并及时把“双核心指标”考评结果反馈到各医院,现进行排名通报。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依据工作程序,现进行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5日)。
    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0年1月5日前,以信函或电话等形式向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实名举报(信函以寄出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求真实、证据确凿,来信请在封皮上注明“举报”字样。我们将为举报人保密。
举报信邮寄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广泰大厦13楼
邮编:463000   收信人:中医科  
联系电话及传真:0396-2913969
电子信箱:zmdwsjzyk@163.com
 
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
          2019年12月30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