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安检门、统一配备文具……今年河南卫生“两考”想作弊没门
发布日期:2018-04-23 17:22:17   

号外!号外!河南省2018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即将来临,参加今年考试的小伙伴们注意了,这次考试相当的严!4月19日,

号外!号外!河南省2018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即将来临,参加今年考试的小伙伴们注意了,这次考试相当的严!



4月19日,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召开2018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两考”)工作会,总结2017年“两考”情况,部署2018年“两考”工作重点。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周学山参加会议并讲话。

2018年全省参加考试人数共计20.5万人,为了净化考试环境,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今年“两考”准备实行严格安检措施,全省每个承接考试的学校全部配备安检门,考生安检合格后才能入场。另外,河南省卫生计生委要求各省辖市加大投入,更好地为考生提供服务,今年的考试文具将由考点统一配备,考生只需要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件进入考场。河南省卫生计生委提醒考生,由于考生人数较多,请提前1小时到达考试地点进行安检候考,为了不影响安检速度,请考生提前将手机、背包、书本资料、自带文具等个人物品妥善安置。

考试前各单位将与考生签订考试承诺书,请考生遵守承诺,诚信考试。 对于考生在考试中出现的违纪行为,将按照人社部第31号令进行严肃处理,在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内的,将取消考生考试报名资格。

周学山要求,各地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部门协作,强化服务意识,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