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驻马店市2017“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乡村医生”网络评选开启
发布日期:2017-05-02 16:36:57   

关注“健康驻马店”,选出你心中的白衣天使。


2017年驻马店市“最美医生”、 “最美护士”、“最美乡村医生”评选活动由驻马店市总工会、驻马店市文明办、驻马店市妇女联合会、驻马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发起并承办,旨在树立白衣天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社会形象,增进社会各界对医务人员的理解!

投票须知

本次评选重点推荐那些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医德高尚、事迹突出的先进个人。经过前期基层单位的民主推荐,最终确定了91名(其中最美医生31人、最美护士43人、最美乡村医生17人)来自不同岗位的候选人。

1、投票时间

2017年5月3日至5月8日24:00。

2、投票方式

1) 微信端请关注“健康驻马店”官方微信,在下方菜单点击“投票入口”,选择相应的投票。


 

已关注过的,从公众号列表中找到“健康驻马店”,点击“进入公众号”。


 


在下方菜单中找到“投票入口”,找到相应的投票。


 


2) 通过驻马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官网(http://wjt.zhumadian.gov.cn)进行投票。

3、结果公示

投票截止于5月8日,依据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最美医生”10人,“最美护士”20人,“最美乡村医生”10人,颁奖典礼将于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前后举行。

4、奖励方式

对荣获全市“最美医生”、 “最美护士”和“最美乡村医生”荣誉称号的人员予以表彰,并颁发证书、奖杯。从被表彰的女同志中优中选优,推荐参加市妇联会“三八红旗手”评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