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全市2016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老办法)临床技能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7 09:02:44   

驻卫宣函〔2017〕5号关于组织全市2016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老办法)临床技能考核的通知各县(区)卫生计生委,市直各卫生计生单位:根据

驻卫宣函〔2017〕5号

关于组织全市2016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老办法)临床技能考核的通知

各县(区)卫生计生委,市直各卫生计生单位:

根据《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2016年临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医学理论结业考试的通知》(豫卫科教〔2016〕34号)和《关于办理2016年河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老办法)结业合格证书的通知》(豫卫科教便函〔2017〕7号)有关要求,市卫生计生委定于2017年5月上中旬组织全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老办法)临床技能考核。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7年5月9日至11日,每天上午8点-12点,下午14:30-18:30。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考试地点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其中,候考区设在门诊楼7楼会议室,辅助检查单判读考场设门诊楼7楼计算机教室,心肺复苏考场设在住陪基地负一楼(共设四个分考场)。

三、参考人员

2016年临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医学理论结业考试成绩合格人员。

四、考试内容

(一)辅助检查单判读

1.心电图判读

2.影像判读

3.检验判读

(二)心肺复苏

五、考试流程

(一)报到编组

报到时间为每天上午8时,下午14时30分,由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和《临床技能考核成绩单》(每课目各1份,见附件2)到候考区报到,辅助检查单判读课目每40人一组,心肺复苏课目每10人一组,考核编号于考试前10分钟在候考区张贴公布。

(二)身份核查

辅助检查单判读课目身份核查在候考区进行,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候考区。心肺复苏课目身份核查在各分考场进行,由主考负责。

技能考核身份核查采取比照身份证和成绩单照片的方式进行,办理合格证身份核查采取比照预留照片和成绩单照片的方式进行。身份核查通过后,由审验人员在成绩单上分别加盖审验专用印章。

(三)考核实施

按照先辅助检查单判读课目考核,尔后心肺复苏课目考核的顺序实施。成绩单由各主考收集汇总,每半天交至考务组。

1.辅助检查单判读(共10分钟)

考生从候考区进入考场后按指定席位就座,打开对应文件夹进行答题,答题时使用黑色中性笔将答案写在成绩单相应位置。考核结束后,考生自行将辅助检查单判读成绩单交到主席台,由引导员统一带至下一考场。

2.心肺复苏(共5分钟)

考生持心肺复苏成绩单按序号在各自分考场前待考,按主考指令依次进行考核,考核成绩由主考评判记录,考核结束后考生自行离场。

六、成绩评定

百分制评定,两个课目均达到合格标准的,总成绩评定为合格。考核成绩于考核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驻马店卫生计生委官方网站(http://wjt.zhumadian.gov.cn)公示。

七、出现下列条件之一,成绩按不合格处理

1.没有按照规定时间报到的;

2.考生远离考区,没有按时参考的;

3.考生在候考区、考场大声喧哗,使用手机,严重影响考场秩序的;

4.考生在考场内使用电子通信设备传递、接收、查找考试相关内容的;

5.考生私自关闭、重新启动考核用机,复制、修改、删除考题的;

6.考生在考场交头接耳,询问考题答案的;

7.在成绩单密封线以外区域留有姓名或其它标记,以及没有按照规定填写成绩单的;

8.由于考生本人与身份证、成绩单照片不一致,预留照片与成绩单照片不一致,被认定为他人替考的。

联络人:驻马店市卫生计生委宣传和科技教育科 王化庆

电话:2881220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医务科 张珂

电话:13938398839

附件:(附件下载)

1.2016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老办法)临床技能考核场次表

2.2016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老办法)临床技能考核成绩单



驻马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6年4月26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