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弘扬奉献精神 唱响志愿之歌 驻马店市卫计委举办道德讲堂――社会公德篇
发布日期:2016-11-06 10:02:56   

11月4日下午,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提倡无私奉献精神,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驻马店市卫计委举办了以志愿者服务为主题的

11月4日下午,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提倡无私奉献精神,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驻马店市卫计委举办了以志愿者服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同志及相关委属单位同志共计80人参加。道德讲堂按照“同唱一首歌、看一个短片、讲一个故事、谈一个感想、颂一句经典、赠一本新书”六个流程进行,活动从同唱《志愿者之歌》中拉开序幕。



为突出此次讲堂的主题,特邀驻马店市天中义工协会副秘书长陈刚亲临现场,陈刚讲述了自已带领全家参加义工活动,十多年如一日,不计报酬,满怀真情,帮助困难群体和孤残儿童的故事,他用一个个感人的帮扶事例,把从事义工的辛苦与快乐分享给大家。听完陈刚的讲述,同志们很受感动,纷纷作了即席发言,都表示要在业余时间积极志愿者活动和天中义工活动,尽自已最大努力,帮助更为困难的家庭,多做好事,多行善事,回馈社会,奉献社会。



最后,由志愿者服务人员向大家赠送了《成功方程式》和《幸福就这么简单》两本新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