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2016年驻马店市“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02 17:22:19   

2016年驻马店市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通知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进一步加快健康驻马店建设,按照河南省卫生计生委、河南省中医管理局

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进一步加快“健康驻马店”建设,按照河南省卫生计生委、河南省中医管理局《转发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关于举办2016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要求,我市定于9月3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市辖区义诊活动地点为世纪广场北门解放大道南侧,参加义诊医疗机构包括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驻马店市中医院等,义诊专家均为主治医师以上职称,专业涵盖眼科、心血管、肿瘤、消化、呼吸、妇科、儿科、骨科等,义诊时间为一天。另按活动方案安排,各县卫计委也将在9月3日当天组织辖区内医疗机构开展义诊活动,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相互转告。

驻马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6年9月1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