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市卫生局领导班子成员赴汝南县梁祝镇吴营村开展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11 11:47:00   

4月10日上午,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富田会同局领导班子成员高孟元、杨长虹、尚彦河、卢志刚、张伯恩、韩红英、段民夫、严玉柱、陈建华

4月10日上午,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富田会同局领导班子成员高孟元、杨长虹、尚彦河、卢志刚、张伯恩、韩红英、段民夫、严玉柱、陈建华、陈金秒、谢素平带着深情厚谊,前往市卫生局“四联四解”活动联系点汝南县梁祝镇吴营村,调研了解情况,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

谢局长一行首先来到汝南县梁祝镇吴营村村委会,在吴营村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汝南县政府主管卫生工作的韩国华副县长,县卫生局赵小顺局长、刘欣副局长,梁祝镇邓建伟镇长,吴营村委会的同志和被帮扶困难户参加了座谈会。吴营村村委书记介绍了吴营村的基本情况和市卫生局结对帮扶贫困户的基本情况。随后,市卫生局领导班子成员与结对帮扶贫困户逐人对接见了面,慰问了困难群众,了解帮扶户家庭困难情况,并向被帮扶贫困户送去了牛奶、方便面、食用油等生活物品。

慰问结束后, 谢局长一行与吴营村委班子和被帮扶贫困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还先后深入到汝南县梁祝镇吴营村卫生室,梁祝镇卫生院和汝南县第三人民医院,实地查看了卫生设施情况,了解了住院患者的情况以及村卫生室、卫生院和第三人民医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当即确定了对口帮扶和支援的定点医院。谢局长表示,市卫生局一定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认真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四联四解”工作,解决好当前吴营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下一步,市卫生局还将对吴营村进行深入的调研,进一步了解吴营村现状,谋划好发展思路,开展好“四联四解”活动,真正让卫生系统的党员干部受教育,让群众得实惠,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帮助吴营村困难户早日渡过难关,过上幸福的生活。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