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市卫生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2-12-06 11:01:00   

12月6日,市卫生局在西园宾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了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市卫生工作实际,对认真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12月6日,市卫生局在西园宾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了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市卫生工作实际,对认真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卫生局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生局党委副书记高孟元同志主持。会上市卫生局副局长杨长虹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市卫生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两个通知,最后市卫生局局长谢富田同志做了重要讲话。

谢局长在会上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传达了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马正跃书记的讲话精神。谢局长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卫生系统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始终坚持“四个重在”实践要领,围绕驻马店建设大局,凝心聚力,深化医改,扩大开放,奋发进取,我市的卫生事业进入健康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取得了党和政府得民心,人民群众得实惠,卫生事业得发展的显著成效,成为我市卫生事业投入最多、发展最快、成效最好、收获最大的时期。同时指出了我市卫生事业发展滞后于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谢局长还指出,党的十八大进一步明确了新时期卫生工作的方针,确立了未来发展的方向,目标明确,要求具体,备受鼓舞,备感振奋。保障全市人民健康安全,服务驻马店建设,是全市卫生系统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按照党的十八大报告要求,将卫生事业发展要求、目标任务,融入到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具体措施中,细化到我市卫生事业的发展规划中,落实到各级卫生部门的工作责任中,深入推进医改取得新突破,为驻马店富民强市加快崛起做出应有的贡献。

谢局长强调,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摆在全市各级卫生部门和广大党员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立即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重点在以下四个方面下功夫。

一是要精心组织,在深入学习提高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学,要领导带头学,要结合实际学。

二是要深刻领会,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重点要把握好十八大报告体现的九个“新”。

三是要全面动员,在强化宣传发动上下功夫,要广泛多样,要生动灵活,要深入持久。

四是要狠抓落实,在做好当前工作上下功夫,要确保完成全年任务,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要总结评估改革成效,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维护系统安全稳定。

延伸阅读: